女神雙效磁頻纖體療程

溶脂去水 定點塑形

雙效塑形科技
重點修身

Aura Skin & Beauty「女神雙效磁頻纖體療程」,採用Venus Legacy™卓越修身科技,以磁力脈衝及網狀式多極射頻兩大技術,激發大量骨膠原蛋白,同時將脂肪層加熱至42至45度,加速脂肪分解,改善血液循環與淋巴排毒,去水溶脂,塑造完美體態。

雙效塑形科技
重點修身

溶脂去水
結實肌膚

收緊及提升皮膚
緊緻胸部

減少妊娠紋及橙皮紋

重塑線條
(肚腩/ 手臂/ 背脊/ 腰部/ 腿部/ 臀部)

纖體協同效應:
多極射頻 +
磁力脈衝

多極射頻以極高速改變極性排序,讓熱能傳送穩定平均,深入肌底,並能靈活控制治療溫度,高效安全。透過電極發放的磁力脈衝,可增強多極射頻的作用,利用這兩種能量的協同效應進行治療,能全方位刺激膠原蛋白合成,令療效倍升。

多極射頻(Multi-Polar RF)

以每秒一百萬次的極速射頻改變極性排序,平均地傳輸熱能至肌底,加熱肌膚細胞快速安全,更全程監測及控制治療溫度。

磁力脈衝(PEMF)

有效增強多極射頻的作用,這種非熱力的能量同樣透過治療頭上的電極發放。

(MP)2磁頻專利技術

利用兩種能量的協同效應進行治療,雙重刺激膠原媽媽(纖維母細胞)生長作用,雙管齊下刺激膠原蛋白合成,增強肌膚彈性。

創新VARIPULSE™脈衝式機械
震動技術

Venus Legacy™是現時唯一配備創新VariPulse™脈衝式機械震動技術的纖體美容儀,其調節推壓力度功能有助提高溶脂效果,加深能量穿透,因而可針對性地解決皮下脂肪積累及橙皮紋問題,透過加強血液循環及淋巴引流,極速分解脂肪,撫平皺紋,而得到最佳的塑形效果

4D身體治療頭

專為大面積
部位而設

  • 多角度能量發放,能量分佈更均勻,刺激脂肪溶解更全面

  • 電極以創新「雙重多極冠式設計」排列:外圍電極持續控制整體電熱能量;內圍電極間歇性發放特定電熱能量,以配合VariPulse™脈衝式機械震動功能的上推下推壓及真空作用

即時溫度檢測系統 安全高效

Venus Legacy™的專業治療頭設有綜合感應器,能提供即時溫度數據,讓治療師即時監測,確保安全、穩定及高度治療效果。

 

溶脂去水 定點塑形
立即查詢預約

真實見證

Previous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