膠原蛋白自生

3D膠原打印機

最立體的輪廓緊緻科技

塑造立體膠原蛋白
去紋嫩膚顯輪廓

Aura Skin & Beauty「3D膠原打印機」療程,選用韓國最新Oligio提拉肌膚技術,以單極射頻將熱能輸送至真皮層,均勻立體地將肌膚組織加熱至55至65度,激活膠原蛋白再生,360度3D提拉並收緊皮膚,減淡細紋,從而塑造完美緊緻的面部輪廓,瞬間回復年輕。

重點功效

獨有三種能量輸送模式
提升舒適度與效果

備有OSCA™個人化智能科技
自動檢測皮膚電阻
優化及微調能量輸出

獨特的震動功能及
智能噴冷模式加強熱能穩定性,安全可靠。

比電波拉皮 / HIFU更優越

熱能控制更穩定
無論是Oligio、電波拉皮或HIFU,均利用熱能刺激膠原及彈力蛋白再生,從而提升皮膚緊緻度,因此,熱能對表皮可能造成傷害的風險是關鍵所在。Oligio備有四段噴冷模式,以80nm的高速,高密度地均勻冷卻肌膚,熱能控制更為穩定安全,而且舒適度高。電波拉皮亦具有40nm速度的噴冷護理系統;而HIFU則沒有噴冷程式,三者之中肌膚受到熱傷害的風險最高。
適用部位更廣泛
Oligio特備纖巧的眼部探頭,專為眼周嬌嫩敏感肌膚而設,讓上下眼瞼都能均勻地得到有效治療,解決最顯老的眼袋、眼紋及眼皮下垂問題。而電波拉皮同樣做到眼部位置,但HIFU 則只適用於眉毛以上,不能覆蓋眼周,相對不夠全面。
專為亞洲人膚質而設
提拉美容儀沒有特定的適用膚質,基本上大部分人都可接受療程。然而,在技術研發上,電波拉皮與HIFU 均是由美國研製的,其能量強度或其他設定可能較偏重於西方人士的膚質;相反,Oligio是韓國出品,所有設定均專為亞洲人膚質而設,更適合香港人。
價格相宜
電波拉皮與HIFU 療程多以發數來制訂價格,因而會較為昂貴。
而Oligio則以部位訂立價錢,會較為相宜。
Previous
Next

提拉緊緻嫩膚去紋
一次見效立即查詢預約

真實見證

Previous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