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能細胞再生儀

強效激活細胞 超凡緊緻嫩膚

肌能細胞再生儀

強效激活細胞
超凡緊緻嫩膚

雙頻聲波激活細胞
強化膠原緊緻提升

肌能細胞再生儀,細胞肌能量技術,透過雙頻激活細胞粒腺體,增加熱休克蛋白及透明質酸的數量,激活肌底膠原蛋白,讓細胞差足電,緊緻嫩膚效果終極升級。

重點療效

加倍強效 極致嫩膚

雙頻肌能細胞能量儀

賦予細胞足夠能量,引發膠原自生,提升皮膚鎖水能力,更誘導細胞活躍性,全方位改善皮膚質地,更能紓緩濕疹敏感,增強皮膚免疫力。 

幫細胞充滿電

肌能細胞再生儀備有三種不同的頻譜,能穿透皮膚不同的深度,從肌底起激活細胞的活性因子,重啟自我修復功能,讓細胞充滿能量,加強細胞自我修復能量,以改善皮膚不同的問題。其雙頻聲波能調整皮膚組織中的金屬蛋白酶、熱休克蛋白及糖胺聚糖之比率,一切達至平衡,膚質自然變好。

提升透明質酸及
熱休克蛋白含量

提升透明質酸及熱休克蛋白含量

透明質酸有效重組皮膚鎖水系統,持久為肌膚保濕,同時將皮膚深層水分提升到表皮層,增強皮膚的潤澤感。熱休克蛋白有助蛋白質生成,能增強肌膚免疫力,提升自我保護機制,加速細胞修復代謝,減少過敏及炎症。

喚醒細胞 改善膚質

與一般提拉嫩膚療程不同,肌能細胞再生儀是由內之外,全面改善肌膚細胞能量,刺激肌底細胞活力,有效直接喚醒細胞、收緊、減淡紋理,達至驚人的嫩膚效果。

加倍強效 極致嫩膚

單次收費
自主無硬銷

Aura Skin and Beauty採用單次收費,無合約無硬銷,顧客可因應個人需要自訂療程組合,靈活彈性,做到「妳的美麗,自己作主」的理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