益生菌護膚

DIBI 365 益生菌活膚療程

"維持青春首要任務,重建肌膚微生態"研究發現,人類的肌膚存有多種微生物,數量超過一兆;這些微生物於肌膚上形成的菌叢(Shin Flora)通過相互制衡,於肌膚形成「微生態系統」,是人體第一道天然屏障。

維持美麗第一步
保持肌膚微生態平衡

身體內的原生細菌(Saprophytic Microorganisms),仿如肌膚的「軍隊」,當「軍隊」偵察到肌膚受到「壞菌」侵略時,便會啟動防禦機制,激活免疫系統,抵抗「壞菌」入侵.然而, 年齡,壓力,過強的外在刺激(如不良的都市習慣,環境污染,高能量的醫美療程等),均會削弱原生細菌(Saprophytic Microorganisms)的繁殖,令肌膚微生態失衡。

肌膚失衡會帶來一系列的肌膚問題,包括暗啞、失去光澤等因此,保持肌膚「微生態平衡」,是維持健康美肌的先決一步,否則即使選用昂貴的保養品或美容療程,都未必能充分發揮預期的美肌功效。

益生菌護膚

激活肌膚自身保護力
DIBI 365 益生菌活膚療程

激活肌膚自身保護力

DIBI MILANO Procellular 365 肌膚生態重組系列,從肌膚微生態角度出發,以革命性科研成份平衡益生源(Pro-dibiotic),刺激肌膚上[原生細菌](Saprophytic Microorganisms)繁殖,還原肌膚微生態,強化菌叢(Skin Flora)防禦力,防止肌膚受到傷害,全面提升肌膚抵禦能力,協助肌膚進入良性循環,維持健康美肌.

復活肌膚三部曲

肌膚重組第一步 -- 多元修護精華液:

肌膚重組第一步:
多元修護精華液

DIBI多元修復精華液採用天然成分製成,內含豐富的益生菌,能有效提升肌膚防御力,建立肌膚自我保護屏障。

肌膚重組第二部  -- 精華霜:

肌膚重組第二部 :
精華霜

DIBI精華霜同時擁有乳霜的滋養和精華素的輕柔質感,內含豐富的抗氧化成分,可以有限滋養肌膚,喚醒肌膚年輕活力。

肌膚重組第三步 -- 充盈面霜+抗UV :

肌膚重組第三步 :
充盈面霜+抗UV

DIBI充盈面霜能有效延長細胞壽命,激活細胞活力,刺激皮膚復原因子,增強皮膚抵抗力及進行自我修復能力,能有效保持肌膚平滑有彈行。

真實見證

待定
待定
Previous
Next

激活肌膚自身保護力
DIBI 365 益生菌活膚療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