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眼袋療程

Legacy Eye
無創去眼袋療程
眼周緊緻
煥發年輕神采

Legacy Eye 無創去眼袋療程
眼周緊緻 煥發年輕神采

鬆弛的眼袋,令美麗的眼睛頓時失色,更會顯老10年。Aura Skin & Beauty 推出全新Legacy Eye 無創去眼袋療程,採用專利MP2雙效磁頻技術,透過加熱皮膚組織的內水分子,經過磁頻、相互摩擦,令熱量達至真皮層,有效增加膠原媽媽(纖維母細胞)的數量,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更能加速脂肪代謝,消除眼下多餘脂肪,全面重塑肌底健康,踢走眼袋!
 

嶄新技術
非入侵性 無創無痛

Legacy Eye是最新的高科技非侵入式醫美儀器,能針對眼部、面部,以及身體各部位進行塑形、緊緻及減淡皺紋等美容療程,適合各類膚質,無痛舒適,零復原期,療後隨即見效。
 

去眼袋療程
去眼袋療程

專利技術
協同效應
全力踢走眼袋

專利技術
協同效應 全力踢走眼袋

Legacy Eye的多極射頻(Multi-Polar RF)以每秒一百萬次的速度改變極性排序,能平均傳送能量,更令熱力直達肌膚深層組織,從而迅速地為肌膚加熱,同時亦可靈活控制治療溫度,非常安全;而配合磁力脈衝(PEMF),就能增強多極射頻的能量傳遞作用。其MP2 磁頻專利技術,利用兩種能量的協同效應,包括多極射頻刺激膠原媽媽(纖維母細胞)的作用,以及磁力脈衝觸發FGF-2生長因子釋放,來激活膠原媽媽(纖維母細胞)生長,雙管齊下刺激膠原蛋白合成,從肌底開始改善膚質,全方位撫平眼袋。

告別眼袋
LEGACY EYE 無創去眼袋療程

VariPulse™脈衝式機械震動技術
療效更好

配備VariPulse™脈衝式機械震動技術的4D身體治療頭,能做到多角度能量發放,有效溶解脂肪、減淡橙皮紋及緊緻皮膚。其電極採用新穎的「雙重多極冠式設計」排列,能加大能量分佈範圍,縮短治療時間;而配合VariPulse™脈衝式機械震動功能的上推下壓動作,MP2 磁頻能量可深入皮下達45mm,有效分解深層脂肪,提升治療效果。

4D 面部治療頭
針對眼周及面部細緻部位

特備4D面部治療頭精巧細緻,可針對眼周及面部的微細部位,讓治療師輕鬆處理眼周敏感的肌膚,更達至最佳效果。

即時檢測溫度
穩定安全 快捷高效

Legacy Eye的四個專業治療頭均設有綜合感應器,於療程期間可即時探測溫度,讓治療師密切觀察肌膚狀況及療程進度,百分百安全可靠。

真實見證

告別眼袋
LEGACY EYE 無創去眼袋療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