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膚底層缺水

無痕注射 DEP 水嫩美肌療程

D.E.P.(Dermoelectroporation) 無創電子皮膚穿透技術,是一種全新非入侵性療程,獨有的專利技術"無創電子皮膚穿透技術"通過皮膚水基通道,從而增加皮膚的穿透性全面開啓皮膚的水基通道17倍,將離子化物質吸收到真皮層及肌膜。

打開水基通道

D.E.P.(Dermoelectroporation)技術可以透過自身皮膚遞送任何物資到肌膚底層,打破一般皮膚表層療程,物質難以被皮膚吸收情況。D.E.P.(Dermoelectroporation)技術利用特定的電流打用家的水基通道,將用家的物資直接送到肌膚底層,協助肌膚更好吸收。

皮膚底層缺水保養

最大化肌膚吸收力

一般護膚品礙於活性分子太大,大部分養分都會被角質層拒之門外,無法被皮膚吸收,真正到達肌底的養分只有小部分,這亦大大減低護膚品的高效。D.E.P.(Dermoelectroporation)配備超精密液體分配器P.L.D.E.,利用低速摩打,將精華平均分配,然後透過水基通道送到肌底,最大化發揮精華的養份。

無痕注射
DEP 水嫩美肌療程

皮膚底層缺水保養

專業認可 無痛治療

D.E.P.技術已被美國FDA認證”作為注射替代品”與傳統導入儀不同,D.E.P.(Dermoelectroporation)療程不會出現皮膚刺激, 灼傷或炎症等不適的情況發送,而且無痕傳遞技術不對皮膚造成任何損傷,療程沒有復原期,完成療程後皮膚不會出現紅腫等情況。

真實見證

Previous
Next

無痕注射
DEP 水嫩美肌療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