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緻面部提升

童顏緊緻女神儀 個人化修飾輪廓

童顏緊緻女神儀
個人化修飾輪廓

採用專業輪廓分析技術,針對瑕疵進行提升修飾,配合Venus Legacy™ 4D 緊膚技術,透過多項創新科技,如磁力脈衝、網狀式多極射頻等,全方位緊緻面部肌膚,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增生,撫平眼紋與皺紋,並增強面部血液循環,有效去水消脂,改善肌肉鬆弛與雙下巴,令面部富有彈性,輪廓緊緻提升。

Venus Legacy™卓越醫美科技

Venus Legacy™
卓越醫美科技

最新醫美高科技,全方位針對面部或其他身體部位的肌膚問題,重點提升面部緊緻與彈性,更能減少皺紋及橙皮紋,而且舒適無痛、無恢復期,亦適用於各類膚質,安全可靠。

分析面型輪廓 〉女神儀激活緊緻 〉光感面膜
一次見效,六次療程持久美化輪廓!

分析面型輪廓 〉
女神儀激活緊緻 〉
光感面膜 一次見效
六次療程
持久美化輪廓!

多極射頻(Multi-Polar RF)

以每秒一百萬次的極速射頻改變極性排序,平均地傳輸熱能至肌底,加熱肌膚細胞快速安全,更全程監測及控制治療溫度。

磁力脈衝(PEMF)

有效增強多極射頻的作用,這種非熱力的能量同樣透過治療頭上的電極發放。

(MP)2磁頻專利技術

利用兩種能量的協同效應進行治療,雙重刺激膠原媽媽(纖維母細胞)生長作用,雙管齊下刺激膠原蛋白合成,增強肌膚彈性。

VARIPULSE™新型脈衝式機械震動技術

VARIPULSE™
新型脈衝式
機械震動技術

Venus Legacy™ 是現時唯一配備VariPulse™ 新型脈衝式機械震動技術的美容儀,可調節推壓力度,按需要加速溶脂及加深能量穿透,令瘦面效果更為顯著。同時可提升血液循環及促進淋巴引流,增強脂肪分解及去水腫效果,塑形療效更持久。

推壓流暢,真空冷卻,舒適瘦面塑輪廓!

推壓流暢
真空冷卻
舒適瘦面塑輪廓!

即時溫度檢測 舒適安全

即時溫度檢測
舒適安全

Venus Legacy™的四個專業治療頭均設有綜合感應器,提供即時溫度數據,協助𠯫療師即時監測療程溫度與進度,提供安全、穩定又舒適的療程體驗!

 

真實見證

Previous
Next

分析面型輪廓 〉女神儀激活緊緻 〉光感面膜
一次見效,六次療程持久美化輪廓!

分析面型輪廓 〉
女神儀激活緊緻 〉
光感面膜 一次見效
六次療程
持久美化輪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