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ra眼部提拉療程
改善眼皮下垂
遠勝同類療程

Aura Skin and Beauty 嶄新推出「眼部提拉療程」,採用韓國No.1膠原單極射頻機,配備新一代0.25探頭及纖巧眼部探頭,重點針對眼皮下垂問題,全方位緊緻眼周,最新技術遠勝現有的射頻技術或同類療程,更專為亞洲人而設,讓你於我們優雅舒適的環境中重塑明眸,時刻炯炯有神!

韓國No.1單極射頻
緊緻眼皮

Aura「眼部提拉療程」採用最新一代的單極射頻科技Oligio 膠原3D射頻機,於韓國美容界牽起一股眼部提拉的熱潮。療程以立體加熱的原理,讓熱力能量直達真皮層,以刺激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重組及再生,令彈性纖維隨之收縮,從而令肌膚回復嬌嫩彈性,撫平眼部頑固的細紋,緊緻眼皮,讓明眸再現。

新一代探頭 非入侵性療程
減低刺痛 更精準提拉 療效更顯著

最新0.25探頭,面積只有0.25平方厘。在震動效果上,舊有的屬垂直震動,新一代0.25已提升至全方位震動,大大減低刺痛感,亦令探頭更能緊貼肌膚,讓療效明顯升級。 特備的纖巧眼部探頭,專為眼周嬌嫩敏感肌膚而設,能精準地讓射頻深入真皮層,讓上下眼瞼都能均勻地得到有效治療,解決眼皮下垂的問題。 

眼部提拉 明眸再現
Aura眼部提拉療程

高效安全勝過同類射頻

與現有的單極射頻技術相比,Aura「眼部提拉療程」 更快見效、更舒適、更持久,而且獨有三種能量輸送模式,讓不適感及副作用降至最低,同時令提拉效果達到最佳程度:

1. 自動檢測皮膚電阻確保安全

每一發能量輸出前先偵測電阻,以微調能量值,確保安全

2. 自動量度溫度雙重保障

自動量度皮膚溫度,並設智能噴冷模式,具雙重保障

3. 四段噴冷模式雙重舒適

探頭接觸皮膚時實時檢測壓力,並設智能四段噴冷模式,具雙重舒適和保障

效果更顯著

Oligio備有獨創專利OSCA技術,深層膠原組熱能達至65度時,膠原纖維隨之產生收縮效應,有效地刺激真皮層的分泌,讓膠原纖維再生和重塑,從而增加真皮層的厚度與密度,防止彈性纖維斷裂,達至撐起皮膚、持續緊緻、撫平皺紋,重塑輪廓的效果,接受療程後改善程度達90%,療程效果長達12個月。

療程更舒適

在舒適度方面,獨有四段式噴冷程式,可以最大化地減輕療程過程中皮膚的痛楚,Aura「眼部提拉療程」全程不需要敷麻膏進行,不會對身體造成任何影響。更獲得韓國KFDA及CE歐盟的雙重認證,勝人一籌無庸置疑。

更適合亞洲人

Aura「眼部提拉療程」 專為亞洲人的皮膚而設,適合任何年齡人士,同時除了眼周肌膚,面部任何感到肌膚鬆弛的部位也能進行治療,全方位改善面部輪廓及線條,是重拾年輕活力的不二之選。

真實見證

Previous
Next

眼部提拉 明眸再現
Aura眼部提拉療程

單次收費 自主無硬銷

Aura Skin and Beauty採用單次收費,無合約無硬銷,顧客可因應個人需要自訂療程組合,靈活彈性,做到「妳的美麗,自己作主」的理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