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水精華

素水還原肌療程

天然抗氧化
還原靚靚

素水還原肌療程

天然抗氧化 還原靚靚肌

天然高效素水美容科技

天然高效素水美容科技

療程採用AquaSure H2專業高效美容儀,能製造活性富氫水素水,內含高濃度的H2分子氫,在體內與多餘的氧氣結合,生成無害的水,以去除體內不斷產生的活性氧,達至高效抗氧化作用,並促進膠原增生,緩解皮膚炎症,加速細胞新陳代謝和修復,以及提升皮膚免疫力等多項嫩膚功效。

重點療效

AquaSure H2專利技術
療效更好

AquaSure H2 獲KFDA和CE 歐盟認證,其專利液態電滲技術,令活性富氫水素水更深入滲透各層肌膚組織,以導出深層油脂、污垢及化妝品殘留物,療效比市面上同類型儀器更勝一籌。

補水精華補濕

活性富氫水素水
天然無副作用

屬於分子水,非常細小因而滲透力極高,令肌膚容易吸收,快速補充水分;同時,其抗氧化量比維生素C高176倍,更比Q10高856倍,抗氧化能力不同凡響,加上激活膠原蛋白增生的效用,膚質瞬間得以改善。

淨化毛孔
鎖水滋養

當中的AHA及乳酸成分,能溫和去除老舊角質,提升皮膚吸收產品養分的能力;而BHA及尿囊素,就能淨化毛孔,清除黑頭、粉刺、油脂等污垢,減少痤瘡的形成,並加速細胞再生及傷口癒合,從而收細毛孔,令肌膚回復光滑細嫩;配合透明質酸、多種有機天然植物萃取物及保濕因子,將養分源源注入肌膚,激發膠原蛋白再生,達至美白保濕、修護脆弱肌膚及強化皮膚防禦力的功效。  

特製專用3D塑顔棒

其獨特的3D設計,配合螺紋滾輪及電流按摩原理,能刺激面部肌膚及肌肉組織運動,喚醒休眠細胞,緊緻鬆弛肌膚,以改善面部皺紋,輕鬆重塑V面輪廓。        

請即體驗,天然,還原自然靚肌!

更送水光量子面膜護理一次

真實見證

Previous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