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過電波拉面皮

Oligio 比電波拉皮、HIFU更優越?
四大方面比一比

Oligio 比電波拉皮、HIFU更優越?
四大方面比一比

緊緻度是年輕肌膚的關鍵之一,令坊間的肌膚提拉療程多不勝數,當中的Oligio膠原單極射頻技術近年成為嫩膚新寵兒,究竟它如何自電波拉皮、HIFU 等療程之中取勝呢?

熱能控制

眾所周知,肌膚提拉療程均利用熱能刺激膠原及彈力蛋白再生,從而提升皮膚緊緻程度,如此同時,熱能對表皮會否造成傷害亦是大家所關注的。Oligio備有四段噴冷模式,以80nm的高速,高密度地均勻冷卻肌膚,舒適度高。電波拉皮亦具有40nm速度的噴冷護理系統;而HIFU 則沒有噴冷程式,三者之中肌膚受到熱傷害的風險最高。

適用部位

相比面部與身體其他部位,眼周是更熱門的治療部位,因為眼紋、眼袋、眼皮下垂等問題特別顯老。Oligio就特備纖巧的眼部探頭,專為眼周嬌嫩敏感肌膚而設,讓上下眼瞼都能均勻地得到有效治療。在這方面,電波拉皮同樣做到眼部位置,但HIFU 則只適用於眉毛以上的位置,不能覆蓋眼周,相對不夠全面。

適用膚質

一般而言,提拉美容儀沒有特定的適用膚質,療程前後只要著重保濕及防曬,基本上大部分人都可接受療程。然而,在技術研發上,電波拉皮與HIFU 均是由美國研製的,因此,其能量強度或其他設定可能較偏重於西方人士的膚質;相反,Oligio是韓國出品的,所有設定均為亞洲人膚質而設,因而可能更適合香港人。

價格高低

坊間大部分的電波拉皮及HIFU 療程均以發數來制訂價格,因而會較為昂貴。而Oligio則以部位訂立價錢,會較為相宜。

Oligio 比電波拉皮、HIFU 更優越?

 Oligio電波拉皮HIFU
熱能控制⭐四段噴冷模式、
80nm的高速、
均勻冷卻肌膚
40nm速度的噴
冷護理系統
沒有噴冷程式
適用部位 設有特定眼部探頭 設有特定眼部探頭 設有特定眼部探頭
痛感⭐無需麻藥,無痛感須打麻藥及食止痛藥極度的燙和痛,
須打麻藥及食止痛藥
適用皮膚⭐為亞洲人膚質而設偏重於西方人士的膚質偏重於西方人士的膚質
價錢⭐以部位訂立價錢,
會較為相宜
以發數來制訂價格,
會較為昂貴
以發數來制訂價格,
會較為昂貴

專業療程 功效更顯著

專業療程
功效更顯著

Aura Skin and Beauty 「眼部提拉療程」,選用韓國No.1膠原單極射頻機,其纖巧眼部探頭,專為改善眼皮下垂而設,比同類療程更為優越。現正推出體驗價享用「Oligio膠原單極射頻療程」,更送「無痕注射DEP療程」一次,請即預約,回復明亮雙眸!